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
太曼妮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11月1日,並於當年取得日本京瓷公司(Kyocera Corporation)應用商品部門之台灣總代理權,商品包括精密陶瓷刀,精密陶瓷廚房用品,及精密陶瓷文具用品,太曼妮公司有鑑於國人之生活習性,衛生要求及追求高生活用品之渴望,故積極推廣精密陶瓷用品.精密陶瓷是一種高科技材質,日本京瓷公司在此一領域,可說是執牛耳之地位,其品質也是世界一等,之後,本公司也陸陸續續拿到世界知名品牌之廚房餐廳用品代理 –

2010年 代理日本岩崎工業株式會社(lwasaki lndustry lnc.) 所出產Lustroware品牌各式塑膠產品,如垃圾桶、耐熱水壺、保鮮盒等各種塑膠容器。

2011年 獨家代理日本百年耐熱玻璃大廠(IWAKI Houseware Co.,Ltd)的玻璃生活用品。

2012年 代理日本百年歷史的家庭清潔用品大廠(Marna lnc.)其各類澡巾是日本市佔率最高的品牌。家庭用品不僅實用並且設計新穎、現代。

2013年 代理德國finum百年過濾器公司,它的各種沖茶器和咖啡濾網在歐洲流行多年,為茶葉過濾器的龍頭。

2013年 代理紐西蘭卓越品牌sistema,提供消費者美觀、安全的食物儲存及利用空間。

 

分店專櫃

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0樓
電話:02-2311-8305

新光三越信義A8館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7樓

太平洋崇光百貨忠孝館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B2樓(超市裡面)

台北京站時尚廣場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
電話:02-2552-5913

比漾廣場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5樓
電話:02-8231-5663

Mega City板橋大遠百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樓